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【美食體驗】帶著幸福的滋味-義式大肚皮✚狗趴趴

今天趴趴跟鳥飛飛兩個人手牽著手,一同前往捷運六張犁吃美食,原本鳥飛飛又打算放趴趴鴿子,叫趴趴帶趴弟去吃,不過後來可能良心發現(雖然趴不知道她有沒有良心),所以還是決定跟趴一同前往。

看到上面的烤雞了嗎?吃一口真的會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,美食就是這樣,好的美食帶你上天堂…壞的美食…大家懂得!哈哈,廢話不多說,跟著趴趴飛飛一起看下去。

 
>>>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<<<
旅遊美食部落客
 
店內空間寬敞舒適、擺飾也相當的別緻,而且趴趴跟飛飛被帶的位置,是一個獨立的小空間,我們後來吃相很差,也不怕被大家看到了XD!
↑很棒吧XD趴趴超愛這個位置的。
 
接著就要點餐了,點餐的時候,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,都可以問店員,店員的態度都很親切、和善,整體而言用餐環境非常的享受,先來說說我們這次點了什麼,首先是一個開胃菜[Big Pancia 香烤牛肚],接著趴趴點了燉飯[辛香番茄牛頰燉飯],+100升級套餐就有每日湯品,我們是喝[南瓜濃湯],飛飛則點主餐類型的[大肚皮脆皮烤半雞附脆綠鮮蔬沙拉],最後再吃個小甜點[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附義式老酒醋膏],接著來看看我們的美食吧。
[南瓜濃湯]超濃的阿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雖然每日的湯品不一樣,不過如果想嘗嘗看的朋友們,記得要升級成套餐喔!而且升級套餐還有70元的飲料的可以選擇,趴趴就搭配了紅茶來享用超好喝的濃湯^口^
 
[Big Pancia 香烤牛肚]這是趴趴點的,本來飛飛說:開胃菜就是要點沙拉阿!點什麼牛肚,不過趴趴還是用品味美食的超第六感說服飛飛,事實證明,趴趴果然有超第六感XD這道牛肚的醬汁微酸、微辣,搭上烤的香酥的麵包,吃下去後真的頗開胃的!敢吃牛肚的話,下次除了沙拉的選項外,也會多了一個香烤牛肚的選擇唷!
 
[辛香番茄牛頰燉飯]這是趴趴的主餐,是用義大利的米去煮的,吃的到米心,所以如果不喜愛有點硬的口感,可以請店員註記,會幫你煮軟一點喔!每一粒米都有滲入醬汁,入口之後嘴巴都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原本以為只有這樣,那你就錯了!!那牛肉!!亮點阿!超好吃的牛頰肉!入口即化、吃下肚的那一瞬間,我的眼睛充滿了光明阿!真的好吃,說到這,口水又要流下來了!不過請先把口水收起來,後面的才會讓人口水滿佈阿!
 
[大肚皮脆皮烤半雞附脆綠鮮蔬沙拉]就是這隻雞、就是這隻雞!原本飛飛點餐的時候說要分趴趴吃一半,結果!!!她吃下第一口、飛入天堂之後,居然只切了畫面中的千分之一給趴趴吃、不對….是萬分之一,還自以為大方地說:旁邊的菜都給你…orz是有沒有那麼過分!不過那雞真的太好吃了!吃下去真的腦海裡會浮出:阿!這就是幸福!天堂近了!XD這道真的一定要去品嘗一下,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。
你看那油光、那皮脆脆…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!各位看倌請去品嘗吧!
 
最後來介紹一下甜點,[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附義式老酒醋膏],起司味濃厚,喜歡起司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這道冰冰涼涼的甜點。
 
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
台北市安和路2段184巷6號
02-2733-1488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>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