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【美食體驗】極致絕品的晚宴-七條龍炭火燒肉 ✚狗趴趴

哈哈哈哈~今天趴趴來到了七條龍!之前曾經想訂位確訂不到位的美食orz,走在林森北路的七條通中,哇!超多日式燒烤類型的店家,在這邊的競爭應該超級激烈,不過能從競爭中生存又超人氣的店家,應該真的非常有實力!讓我們一起看下去!(我是盛竹趴XD)
 
今天不是跟台北友人一起來,所以趴趴真的好害怕迷路,迷路是遺傳阿!沒藥醫的。所以帶著GPS一起走,好險好險,GPS很聰明!順利帶趴趴找到七條龍,趴趴身邊的非台北友人,連GPS都不如?!哈哈,她只負責吃而已…噹啦~這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店家囉-七條龍炭火燒肉
有質感的菜單,哈哈,跟店家聊了一下,才發現~喔喔!原來七條龍饕燒客算是一家親,不過是不同體系,完蛋了~我被這兩家店收買了,因為真的都非常的好吃阿…>///<
 
>>>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<<<
旅遊美食部落客
 
入座之後,店員先送上一壺雞湯,可以自己加點蔥花或是檸檬,然後雞湯倒入碗中、香氣四溢,趴跟友人應該有喝掉一壺半(我猜的),雞湯如果沒了可以請店員幫忙加,接著就要看一下菜單,七條龍是採取單點的方式,如果不知道要點些什麼,可以點組合套餐或是請店員為你解說,當然要記得告訴店員自己較喜愛吃哪種肉品及肉質。
[招牌和風沙拉] $150
這個如果有來一定要吃吃,其實趴趴對和風醬的印象沒有特別好,因為很多和風醬都做得太甜了,一點都不清爽,但是七條龍的和風醬酸酸甜甜不油膩,吃完生菜那些的,你也不會看到油油的醬汁,超喜歡這個醬,好想問店家有沒有單賣這個醬,趴趴可以回家自己淋。
[嚴選牛五花] $200
[生菜包肉組合] $80
如果有點肉片,可以搭配生菜包肉組合,生菜包著沾了醬汁或玫瑰鹽的肉片,極品!更重要的是,有超專業的烤肉手在為我們服務,看店員幫我們烤肉,也是一種享受,只要來到店裡,店員都會幫大家烤,因為都是上等食材,有好的烹調方式,才能更襯托出它的美味,當然如果您是烤肉的老手,也可以自己烤,不過趴趴很認命地交給店員烤,我只愛吃啊~烤肉學問太大了,以前有烤肉也都是鳥飛飛烤,趴趴連剝蝦子都是請他人代勞XD
上圖就是烤好的肉片,旁邊的是玫瑰鹽,趴趴是沾鹽的愛好者,不是整片沾喔!沾一點點就好了,因為海鹽跟玫瑰鹽這種鹽鹹度高,沾在肉片上,當肉片送進嘴裡、沾到舌尖,舌尖會受到鹽的刺激,換個說法就是更能帶出肉片的原味!下次大家吃肉片的時候可以試著沾鹽看看。
[特調沙瓦(蔓越莓、可爾必思)] $120
店家貼心地先送上飲料,趴趴喝的是蔓越莓。
接著是[特選厚切牛舌(限定品)] $480、[冷藏菲力] $320、[角切牛小排] $350、[手工無骨牛小排] $320
牛舌好吃,七條龍的牛舌是選後段較嫩的部位,一條牛只有四片,所以它是限定品,賣完就沒了,當然其他的肉品也真的都不錯,塊狀的牛肉外表烤的微乾,將肉汁的原味鎖在裡面,就算沒有調味,也覺得能吃出它的美味,有的時候調味反而吃不出牠的肉汁鮮美,而這部分趴趴覺得七條龍好聰明,因為他們的佐料搭配,都是能提味卻不會搶走食材本身的美味,像是檸檬、鹽,口味重的則可以考慮搭配蔥蒜。
[松坂盛合] $240
你看看、你看看,那樣漂亮的玫瑰花,誰吃得下去啊!好險烤的是店員,不然趴趴一定心痛得不想吃它,這是豬肉,玫瑰花是薄片,後面的拼盤是厚片,而且它絕不是只有外表好看而已,烤好之後擠一點檸檬,保證你喜歡上它!厚片外表烤的微焦,吃進去後更有口感、層次。
[牛大腸] $160、[特選橫膈膜] $250、[特選牛肚樑] $250
如果有點酒品,搭配這三項非常對味,有香氣、嚼勁,雖然趴趴這次只有特調沙瓦陪伴我,這三種部位平時也較少吃到,感覺超新鮮的,而且它的口感出乎意料的好,絕對不像外表的簡單!
[法式去骨雞腿肉] $140
這是道兼顧味覺跟視覺的美食,雞肉的軟嫩、搭配胡椒的香氣,最後淋上濃濃的奶香起司,想來嘗試看看了吧?如果不喜歡奶油起司的朋友,也可以直接吃雞肉,嫩嫩香香的。
[水果壺漬牛肉] $180

哇哇哇!它不是飲料!是牛肉>///<因為美牛解禁了,這道菜才有機會回到菜單上,真是太感動了!有水果釀的醬汁,牛肉會等到客人點了才放進去,所以要泡個15分鐘讓他入味,烤完入口之後~嘿嘿嘿,難怪它是饕客最愛,大家一定發現這次都沒有什麼熟食照,因為店員一烤好,趴趴就把它吃掉了XDD

[鱻盛合] $320
柳葉魚的魚刺都可以直接吃掉,還有很多魚蛋,肥肥的干貝鮮美,蝦子出現了!!更重要的是,已經剝好殼了!完全符合趴趴心理所期待的!剝蝦殼真的很麻煩、飛飛又不在,好險好險,七條龍好貼心!
[藍尾明蝦] $360
大蝦蝦出現了!!更重要的,還是不用剝殼!好愛>///<藍尾明蝦會搭配[味噌小鍋],烤完之後,把蝦頭丟進味噌小鍋裡煮,湯頭味道就會更鮮甜!吃大蝦蝦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[奶油起司地瓜] $150
這個地瓜烤好之好,店員會幫忙拌勻,要記得看店員拌勻的畫面,地瓜混著起司,拉好長好長,比PIZZA拿起來的那一刻還有看頭,味道也很不錯,地瓜本身的甜度加上奶油起司的香味,值得一吃!
[日式烤麻糬] $150
這甜點就特別了,剛送上來的時候,趴趴想著,難烤的麻糬又來了,後來店員熟練地幫我們烤,居然都沒有焦掉…你以為這是最厲害的?絕對不是!!!趴趴吃著沾了奶油跟花生粉的麻糬,聽到拍打聲,哇~店員說要用麻糬做餅乾給我們吃!一快快的麻糬黏成一片,店員耐心地拍打翻面,成型之後再烤到酥脆,真的很費工夫,就是第三張圖了!那就是餅乾麻糬,超級好吃,不沾花生粉更好吃,會吃到麻糬中米的香味,而且外層酥酥脆脆,這道一定要點!(記得請店員幫你烤)這是道神乎其技的料理!XD
 
還有兩碗飯,不過趴趴已經介紹那麼多了,飯被我遺忘了,沒辦法!飯哪裡都吃的到XD所以大家看一下照片過過乾癮就好。
 
七條龍炭火燒肉
網址:http://www.nanajyoutatsu.com.tw/
營業時間:
一-五=下午17:00~凌晨03:00
假日= 上午11:30~凌晨03:00
電話:02-2537-1951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40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>///<